zzzzz

永远是izone的秘密亲故

【樱珉元】浮木可依(5)

*勿上升真人

*这章写的巨流畅 也巨短

————————————————————————————————————

宫脇咲良生病了。

 

她百无聊赖的躺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想象姜惠元此刻会在课堂上干嘛。

 

突然病房门被推开了,先探进来一个脑袋,姜惠元确认了病房里没有其他人才大大方方的走进来。心心念念的人就这么出现在面前,宫脇咲良顿时眼睛都亮了,惊喜道,“你怎么过来了?”

 

“上午我去班级发现你不在,下午就打听到你生病住院了就过来了。”姜惠元坐到病床旁的椅子上,充满怨念的质问,“生病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宫脇咲良熟稔的抓起姜惠元的手开始把玩,有些撒娇意味的开口说,“又不是什么严重的病过两天就好了,我不想让你担心嘛。”

 

“突然消失什么都不说才最让人担心好吧!因为你我上午连数学课都没听进去!下午一打听到消息就赶过来了。”姜惠元嘟囔着有点故意求表扬的意味。

 

宫脇咲良脸上笑意更甚,“你又逃课啦?”

 

姜惠元瞪了她一眼,“什么叫又!我明明很久都没有逃课了好不好!这次还是因为你。”

 

“唔……上周四你正在玩的那款游戏更新你爬墙去网吧待了一下午,上上周二最后一节课你偷溜出去为了买到校外新开的那家每次都要排好长队才能买到的豆腐店的豆腐,还有不知道多少次你因为被你们班那个叫金珉周的纪律委员抓到而逃课未遂。”宫脇咲良扬着嘴角细数着,“这次你是怎么躲开你们班那个金珉周的?”

 

“没躲掉被发现了,然后我把她关到学校废弃的那个杂物间了。”

 

宫脇咲良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姜惠元!”

 

姜惠元意识到情况不对赶紧举起四根手指,“我保证就只有这一次!主要她太难缠了我也是因为太担心你了嘛。”

 

宫脇咲良没轻易放过她继续严肃的批评,“最好只有一次!对方也是为了你好,她老是管着你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喜欢你了。”

 

姜惠元认真的沉思了一下回答,“那倒不用担心,她对谁都这样,就是太乖太听老师话了,因为帮老师管纪律不知道得罪多少人了。不过我知道她人其实很好啦,长的也好看,有机会可以带你看一下,真的很美,性格也很软,虽然管着纪律但每次只是一遍遍重复着那些校纪班规,一点都不凶……”

 

宫脇咲良黑着脸重重的“哦”了一声,本来准备递给姜惠元的她剥好的橘子也转而送进了自己嘴里。

 

姜惠元笑着凑近,“吃醋啦?”

 

“没有!”

 

“那我也要吃橘子。”

 

“不给!”

 

“那没办法了。”姜惠元说的一脸正直,然后对准宫脇咲良因为咀嚼东西而小幅度动作的嘴唇,俯身吻了上去。

 “唔……”

……

 

 

 

 

被姜惠元锁在杂物间的还有今天帮着管纪律的另外一个叫小雨的同学。“不用担心,等会儿她会回来把我们放出去的。”金珉周对着不停拍打门窗试图发出动静引起别人注意的小雨说。

 

“好吧。”小雨放弃挣扎坐到金珉周旁边,“这人怎么这样,真是不识好歹。你经常被这样欺负吧。”

 

“没有啦,可能她今天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吧。”金珉周回答。

 

“那这也很过分啊!什么人啊真是……”

……

 

 

 

 

 

 

姜惠元忘记了锁病房门,谁也想不到会那么巧,来看女儿的宫脇咲良父亲进门刚好撞见了正在接吻的两人。

 

年少的时候,对所有人来说,恋情被发现真的是比天塌下来都还要大的事。病房里死一般的寂静,宫脇咲良戳了戳姜惠元的手心,小声说,“你先出去一会儿。”

 

姜惠元摇了摇头,她不能丢下宫脇咲良让她独自一个人面对。直到宫脇爸爸也发话她才只好离开病房。

 

 

姜惠元站在病房外听到病房里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她听不清具体内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概谈话不欢而散了,宫脇爸爸摔门而出,姜惠元想走到他面前坚定的告诉他,她和宫脇咲良是真心喜欢彼此的。但她没有,她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目送着宫脇爸爸走远。

 

姜惠元推开病房门,宫脇咲良坐在病床上正生着闷气,见到来人是姜惠元黑着的脸才缓和一点,“你还没走啊?”

 

姜惠元慢慢的挪到宫脇咲良旁边,“嗯,你爸爸……怎么说?”

 

宫脇咲良抿着嘴不说话,扭头望着窗外,过了好久才开口,“你不用担心,我可以解决好的。这么晚了你今天先回去吧。”

 

姜惠元看了一眼手表,已经19点多了,她放开一直牵着的宫脇咲良的手,嘱咐了一句让好好休息就离开了病房。

 

失魂落魄的走出医院,天色早就暗了下去,明明下午还是晴空万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应景的下起了大雨,今天一切都很糟糕,姜惠元想。风吹的路边草木沙沙作响,她紧了紧身上的衣服,脑子里猛然闪过一个人影,“金珉周!”

 

比以往都要黑的夜让姜惠元心头隐隐有些不安,顾不上大雨她发了疯似的往学校跑。

 

……

 

 

 

 

 

 

冷风从破旧的窗户灌进杂物间,不时有雨滴从漏雨的屋顶砸到脸上。金珉周冻的瑟瑟发抖坐在地上缩成一团。

 

“珉周!你快过来,我看到外面有手电筒的光!我们一起喊说不定能被听到。”从门缝中看到外面有光的小雨惊喜的对金珉周喊到。

 

“啊?好~”金珉周的声音发着颤,杂物间里各种废旧的书桌和椅子又多又乱的垒放着,黑暗中金珉周只能摸索着一步一步的往门口走。

 

“你快点!”

 

“哦。”金珉周加快了脚步,一个不留神撞上了一块长木板,一道闪电劈过,她清晰的看到木板朝着小雨的脑袋重重的砸了过去。

 

……

 

 

“金珉周,是你害的她重伤昏迷不醒!”

“全都怪你金珉周!”

“你是杀人犯!”

“……”

 

金珉周猛然惊醒,坐起身大口喘着气,又梦到了。看一眼床头放着的闹钟,12:42,却睡意全无。

 

……

 

 

评论(1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