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

永远是izone的秘密亲故

【izone全员向】12 days (1)

*全员向 主宮脇咲良

*微量樱珉 武林line 椰肉

*极其无聊的流水账

*真的很流水账……

*越看越觉得太流水账了……

 

 

 

 

 

 

 

 

 第一天

 

 

 

大巴车一个颠簸把靠着车窗浅眠的宮脇咲良惊醒了,她抬眼望向窗外,大巴车不知何时驶离了城市的车水马龙,周围是一片寂静和一望无际的荒野,黄昏下更显得荒凉。

 

前方又是一段坑坑洼洼的道路,大巴车颠簸的厉害,女孩们都渐渐醒了过来,旁边的奈子揉了揉眼睛直起身来,看到窗外的景象没掩饰住惊讶的问宮脇咲良,“这是哪?我们睡了多久?”宮脇咲良摇摇头表示不知道然后摁亮了手机,16:32,她们十二点就出发了。

 

前座的张元英似乎是不小心磕到了脑袋,皱着眉不满的嘟囔着,“这什么鬼地方,说好的旅行综艺,不会要在这荒郊野岭录吧……”话还没说完坐在旁边的队长姐姐就瞪了她一眼,小孩于是乖乖闭上了嘴巴。

 

她们是在给对家电视台录制一档最新企划的旅行综艺,旅游行程和录制内容完全保密,和自家平时录制团综不一样,在来之前经纪人就告诉了她们一定要谨言慎行,不要让节目组找到恶意剪辑的机会。谁也不知道大巴车上有没有隐藏摄像头,还是谨慎一点好。

 

“请问还有多久才能到目的地?”权恩妃问前面的大巴车司机。“快了。”司机不带感情的吐出冷冰冰的两个字。张元英撇撇嘴,她们团综录制从出道开始就是同一个制作团队,和女孩们都很熟悉,录制过程中也总是宠着她们,才不会这么冷冰冰。这样想着张元英对此次旅行的期待值再次降低了。

 

终于在夜晚彻底降临之前,视野中出现了一幢两层高的建筑物,矗立在这样荒无人烟的地带显得格格不入。

 

大巴车停在楼前,女孩们依次下车,司机叫住权恩妃把住宅的钥匙交给她,“你们今晚先在这里休息,节目组的人路上出了点事故,明天就会到。”

 

“内。”权恩妃接过钥匙然后跟走在后面的宮脇咲良说,“总觉得有些奇怪,你说节目组斥巨资在这种地方建一栋别墅是想拍什么啊?”

 

“不知道。这档节目不是从几个月前就开始造势了吗,感觉会很有意思。”

 

听着宮脇咲良隐隐有些期待的语气,权恩妃没有把内心的不安说出来,但愿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进了别墅,女孩们都歪七倒八的躺在客厅巨大的沙发上,坐了一天的车全都累坏了。

 

权恩妃担起作为队长的责任,“各位听我说,我们现在先来分配一下房间。我刚刚看了一下,楼上有两个卧室楼下一个,各有两张床。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两个人睡一张床,四个人一个房间。听懂了吗?”

 

整个客厅先诡异的安静了几秒然后立马沸腾了起来,“我选楼下!” “我也选楼下!楼下有冰箱!” “呀崔叡娜你是为了晚上背着大家偷吃吧!!” “叡娜欧尼好过分!” “什么啊你们怎么能这样想我!”

 

“停停停先不要吵!这样吧,举手表决,想住楼下的举手。”

 

权恩妃话刚说完张元英崔叡娜安宥真姜惠元四个就毫不犹豫的唰唰唰举起了手,姜惠元还顺便抓着旁边宮脇咲良的手一起举了起来,曺柔理见崔叡娜举手也跟着缓缓举起了手,小恶魔一面的金采不知何时也上线了,举起手然后朝权恩妃眯着眼睛坏笑,米亚内,要怪就怪姐姐为难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权恩妃看着面前举着的严重超标的一双双手无奈扶额,“那你们想怎么决定?不然就石头剪刀布赢的先……”

 

“当然是要抽签决定!全世界最公正的方式就是抽签!”张元英抢答。开玩笑,她石头剪刀布就从来没有赢过好吗。

 

的确是比较公平的方法,其他成员也都同意了。权恩妃制好纸条,“好了,现在每个人选一张,写着数字1的就是一楼的房间,2和3分别是楼上的两间房间。”

 

宮脇咲良抽到的是三号,李彩演凑过来看然后失望的告诉宮脇咲良自己抽到的是二号房,安宥真和姜惠元已经抱在一起开始欢呼,张元英耷拉着八字眉,金采源凑到权恩妃旁边,大概是抽到了同一个房间,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的,是抑制不住的兴奋。角落里崔叡娜在低声忽悠着金珉周跟她换纸条,宮脇咲良本想过去教训崔叡娜不许欺负全团唯一软妹,却在看见崔叡娜手中拿着的3号纸条时顿住了脚步。

 

最终崔叡娜如愿以偿的跟金珉周做了交换,激动的跑到了曺柔理旁边,故意说的很大声,“哇柔理你也是1号房吗?好有缘啊我也是1号房诶!!”

 

宮脇咲良在心里默默朝崔叡娜翻了个白眼,然后走到金珉周旁边,“珉周抽到的是几号房?”金珉周蛙眼盯着自己手里的纸条委屈巴巴的回答,“三号房。欧尼呢?” 宮脇咲良温柔的笑了一下,“好有缘哦我也是三号房诶!”

 

崔叡娜转头的时候刚好撞见了宮脇咲良的那个笑容,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就这样通过抽签的方式分配好了房间,住在楼下一号房的是曺柔理崔叡娜安宥真和姜惠元。二号房是张元英权恩妃金采源和李彩演。最后的三号房是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和金珉周。

 

虽然分好了房间但大家并没有立马散去而是继续窝在沙发里聊天。“恩妃欧尼,我好饿啊……”金采源的小脸皱成一团冲权恩妃撒娇,安宥真蹭到权恩妃旁边,抓住权恩妃的手臂不停晃,“欧尼……我们都一下午没吃东西了。”张元英也抓住机会摸着肚子向权恩妃发动眼神攻势。

 

权恩妃认命般的起身去厨房,厨房里空空如也什么食材也没有,打开冰箱,冰箱里也是空荡荡的。

 

“今晚只能先饿一晚了,什么吃的都没找到,明天节目组应该会带食物过来的。”权恩妃在一片哀嚎声中向大家说明了情况。姜惠元不死心的翻箱倒柜,最后居然真的找到了一个隐藏抽屉,里面整整齐齐摆放着十二桶拉面和十二份面包。

 

“哇康酱对食物的雷达果然不一般啊!”“不觉得有些奇怪吗?像是故意藏起来等着我们去找一样。”崔叡娜一边甩着拉面的调料包一边发出疑惑。“这个隐藏抽屉真的是……该不会是要录什么密室生存游戏吧。”安宥真合理猜测道。“结果游戏还没开始最重要的食物就被找出来了是吗kkkk。” “不愧是izone啊kkkk。”

 

“今晚每人一桶拉面就差不多了啊,记得身材管理啊各位。” 看着一个接一个拆开拉面的孩子们权恩妃忍不住提醒道。“知道啦,你不说我们也知道。” “你最好知道安宥真!反正刚好是十二份明天要是少了我就找你!” “哇凭什么,万一叡娜欧尼晚上偷吃呢?” “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我看是宥真想要偷吃吧……”

 

权恩妃无视沙雕兄弟日常无聊的拌嘴,发现本田仁美还是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刷手机,走过去问,“怎么了?hi酱不想吃吗?” 本田仁美摇摇头,“晚上吃东西容易长胖,还是不了。”权恩妃默默看向另一边吃的正欢的矢吹奈子。明日减肥组永远不倒。

 

吃饱喝足各自回房间休息。按照抽签分配好的,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金珉周四个一起回到房间。奈子首先开口,“我要和hi酱一起睡,saku酱的睡相太一言难尽了!但是和珉周欧尼一起睡的话说不定会收敛一点。”奈子露出宮脇咲良熟悉的猥琐大叔笑。宮脇咲良心里暗道一声奈斯,但面上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淡淡的开口,“我无所谓。珉周和hi酱呢?” “hi都可以。”本田仁美甜甜的开口。宮脇咲良把目光放在最后的珉周身上,“我也都可以。” “那就这样定了,我和珉周,奈子和hi酱,不过hi酱晚上要注意哦,奈子晚上会说梦话千万不要被吓到。”宮脇咲良的反击不会缺席。 “!!saku酱不也说梦话!” “nako还磨牙。” “什么啊我才没有!” “是因为你睡着了不知道。” “不可能saku酱不要污蔑了!” “是真的不信你去问问元英。” “我现在就下去问!” “好啦其实是骗你的。” “呀!!!”

 

金珉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躺倒在床上闭着眼睛休息,逗完nako宮脇咲良心情极好的躺在旁边开始逗珉周,手指一下一下的戳着金珉周的脸,看着她的脸颊肉凹陷进去又慢慢弹出来。珉周拂开宮脇咲良的手,睁眼软软糯糯的开口,“欧尼……”宮脇咲良清清嗓子,问,“怎么不去洗澡?” “hi酱在洗。” “哦。” “欧尼刚刚在干嘛?” “珉周的皮肤很有弹性啊。”宮脇咲良回答的驴头不对马嘴。“啊?” “没什么就是你脸上有脏东西啦咳咳咳。”宮脇咲良心虚的假装咳嗽。 “哦。我晚上可以抱着欧尼睡吗?” 这下轮到宮脇咲良震惊了,“啊??”金珉周眨了眨眼睛,“欧尼不愿意吗?”“愿意愿意。”

 

总共只有两间浴室,等到十二个人都洗漱完毕,时针已经悄无声息的转了好几圈,金珉周帮最后去洗的宮脇咲良吹干头发后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欧尼,我们睡吧。”宮脇咲良躺下把金珉周揽进怀里,“嗯,晚安珉周。”好奇怪,好困啊,难道是因为今天坐太久车了吗,可是之前……想着想着宮脇咲良终于没撑住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昏睡。







——————————————————————————

写到一半发现已经有了一篇全员向大逃杀,但我感觉不太一样啦……

评论(8)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